雅威聖會 聖經真理研究院

辨明真理、認真遵行

使用者工具

網站工具


start

目錄表

首頁

想要更多聖經參考內容嗎?[聖經經文、查經資料、註釋、結構分析]由此進入

想直接聯絡我們嗎?〖雅威聖會交流區〗由此進入 https://join.skype.com/vKeIDnEmsOgD
  不想安裝Skype軟體、不想註冊也沒問題!只要選擇「以來賓身分加入」,即可用瀏覽器與我們對談或留言了。

想收看我們的聖經解經教學影片嗎?《雅威聖會影音頻道》由此進入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yhwhholy

推薦內容

《信仰要道》系列

《真道探微》系列

《終末論》系列

本站的使用方法


您是否也深有同感?

  • 您是否苦於肉體軟弱,時常犯罪,始終沒有解決辦法?
  • 您是否對現今眾基督教派所傳的內容,存有諸多疑問?
  • 您是否對各教派眾說紛云、莫衷一是的情況感到困惑?
  • 您是否渴望能夠看出各家說法端倪,進而判斷其良窳?
  • 您是否夢想直接從原文,理解最原汁原味的聖經本意?

  真理若不明,則無法克制肉體,以致時常犯罪,雖不斷禱告求赦免亦不能根除惡習,良心時常控告,內心時常傷痛!

  我們致力於提供正確的真理教導,並力求實踐。基於豐富的屬靈經歷,能提供對付肉體、罪惡的有效方法。

〖通知〗本站網址即日起更新為http://www.yhwhholy.org


靈糧也有食品安全問題

  我們努力確保所提供的是純淨營養的靈糧,給那願意細嚼品味、反芻消化之人。願您是這樣的人,便能享用!

我們當敬畏神,但不要懼怕人

當面的責備、強如背地的愛情。
朋友加的傷痕出於忠誠.仇敵連連親嘴、卻是多餘。(箴 27:5-6)

  忠言逆耳,為了說真話,我們不怕人的威嚇!只怕我們因虛偽而得罪神!

  • 真金不怕火煉!真理越辯越明!

想直接聯絡我們嗎?〖雅威聖會交流區〗由此進入 https://join.skype.com/vKeIDnEmsOgD
  不想安裝軟體、不想註冊也OK!選擇「以來賓身分加入」,即可直接使用文字、影音與我們對談或留言了。

雅威聖會電郵信箱:yhwhholy.org@gmail.com

  如果您覺得本站內容還不錯,與我們聯絡吧!打個招呼也可以喔~!

  如果您有信仰上、心理上、生活上的問題想找人探討,我們願意成為聆聽者,並盡力按真理提供適切的輔導。

  我們還要為每一位會員準備更多會員專屬的資源,提供專屬的服務,歡迎來信洽詢如何成為會員。

  我們深知,信仰不能只建立在知識上,還需要注重肢體的交流團契,方能健康地成長。因此,讓我們一同交流吧!
  〖雅威聖會交流區〗由此進入

本站內容疏漏在所難免,期盼諸位先進不吝指正!


前往早期網站: 雅威聖會YHWHHC

start.txt · 上一次變更: 2024/04/04 20:44 -0500 Thu. (3 週前) 由 127.0.0.1

Donate Powered by PHP Valid HTML5 Valid CSS Driven by DokuWiki